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作者:ygb 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98日至9日,生命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共有212名研究生新生完成注册报道。迎新作为新学年第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山东大学副校长韩圣浩、胡金焱等校领导莅临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并与工作人员及新生亲切合影。学院院长谭保才、党委书记曲刚、党委副书记李海燕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解疑答惑。

学院积极部署迎新工作,以崭新的面貌、热情的服务迎接2017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展开之前,学院对工作人员进行了迎新流程培训,主要包括:资格审查、收取学生档案、缴费并发放校园卡、发放银行卡、办理住宿手续、发放新生教育手册及开通绿色通道等。988:00,工作人员准时到位,拉横幅、贴海报、摆展板,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认真负责,为新生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炎炎烈日也丝毫没有阻挡工作人员的热情。规范流程、流水作业,让手续办理更加顺畅、高效,迎新工作现场井然有序;彰显特色、创新形式,制作精美的海报生动地展示了学院文化,精心设计的宣传单为新生指引着方向。为期两天的迎新无处不彰显着生院学子的热情与亲切、团结与活力,更无时无刻不彰显着生命学院的独特的风采。

99日下午1600,伴随着最后一位新同学的到来,生命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在随后的一周内,学院还将开展领导见面会、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等多项入学教育活动,让新生们尽快融入山大,融入生科院大家庭。

 

 

上一条:生命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
下一条:生命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