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学院2018“唱动生命”歌手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作者:ygb 时间:2018-06-02 点击数:


    为响应毕业生专题教育活动,加强毕业生校友意识教育,培养学生母校情结,唤起学生心中对学校的认同感,5月31日晚七点,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及研究生会在青岛校区会文北楼134举行“音乐点亮青春,歌声唱动生命”歌声大赛决赛。本次歌手大赛决赛特邀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老师作为嘉宾,政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雪梅教授、青岛校区一多书院团总支书记于玲老师、青岛校区学工部冯会林老师担任评委,生命学院各年级硕、博研究生于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首先由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发表讲话,接下来进入比赛正式环节。首先是淘汰赛,第一个出场的是李世英,她演唱的是《修炼爱情》,她歌声嘹亮,富有感情,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二位选手王茂凤演唱的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她大方自信的表现,充分展现了对音乐的热爱。刘明磊演唱的《你一定要幸福》和叮咚组合演唱的《在人间》激情昂扬,全场气氛都被调动起来。随后上场的选手们也各具特色,多才多艺。经过第一轮比赛,四位选手脱颖而出,刘一东、李世英两位选手通过复活也顺利进入第二轮。比赛期间还有抽奖活动,为观众朋友送上精美奖品,欢呼声与掌声响彻全场。
    经过第二轮激烈的角逐,《那片海》的演唱者刘明磊以及《If I Ain’t Got You》的演唱者刘炫杉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父亲写的散文诗》的演唱者卓丽、《记得》的演唱者刘一东、《beautiful love》的演唱者李世英以及《忽然之间》的演唱者王亚男、郭玉晓均获得二等奖,选手陈晓宇、李莹、张宇轩、叮咚组合、4EVER组合、王茂凤均获三等奖。选手们给评委和观众提供了一份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本次活动加强了毕业生校友意识教育,培养了学生母校情结,唤起了学生心中对学校的认同感,增强了学生毕业以后关心学校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责任意识,同时它也为研究生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发现自己的潜能,展现了生命学院学子生机勃勃的精神风貌与全面发展的才能。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承办2018年...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第3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