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原原本本学报告,宣传贯彻二十大”研究生书法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研究生个人风采,近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原原本本学报告,贯彻党的二十大”研究生书法大赛。

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收到作品数十幅。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以其中一段话、一句话、一个词等为书写素材,作品取法多样、笔行墨砚,或龙飞凤舞,或端庄凝重,以文字为载体体悟党的思想,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比赛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及参与奖若干名。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在学习中丰富头脑,在欣赏中陶冶情操,进一步全面、准确、深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接下来,学院将会继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激励研究生开拓进取,在美体素养中培养审美观念,在思想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核心素养和文化内涵。


上一条:生命学院举办“知行者”·...
下一条:生命学院举办“山海乘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