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学院举办“山海乘风学两会,初心弥坚展新篇”研究生两会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研究生全面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近日,生命科学学院于青岛校区振声苑举办了“山海乘风学两会,初心弥坚展新篇”研究生两会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概念解析、历史沿革、重要意义、职能架构、会议安排、关键词解读、热点关注等多个方面两会知识,设置有单答、抢答和轮答三轮答题环节。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经过知识与速度的激烈比拼,活动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参与奖若干名。  

参赛同学纷纷表示,学习两会精神要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要以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为依托,主动思考,积极交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要常学常新,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境界,积极做两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践行者,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原原...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变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