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研究生师生羽毛球交流赛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为促进导学交流,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4月23日,生命科学学院于青岛校区风雨操场开展研究生师生羽毛球交流赛。

本次比赛以学院研究生课题组党团支部为单位,共有30支队伍、70余位师生参与。比赛分为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五个组别,不设排名,采用两轮交叉与挑战协商的赛制,最大限度促进参赛师生交流。秉持合作交流,友好协商的态度,全体参赛师生充分发扬了生科风采,赛出了风格水平。本次比赛还吸引了来自微生物研究院、信息学院等其他学院的研究生参加,并邀请了政管学院、计算机学院的研究生担任比赛裁判,促进了生命学院与其他学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 

本次活动作为新形势下党团共建的一次有益尝试,有力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合作,有利于建构关系融洽、教学相长的良性互动导学关系,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导学思政工作积累了良好经验。



上一条:生命学院承办2022年第2期...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