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研究生会换届暨优秀干事表彰大会

作者:ygb 时间:2016-07-03 点击数:


经个人自愿报名、学院资格审查、面试、评议、公示等一系列程序,学院第16届研究生会部长级以上组成人员近日产生,627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会换届暨优秀干事表彰大会在化学老楼阶梯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第15届研究生会及第16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第15届研会主席杨乔、副主席管恩丽对过去一年来研会总体工作做了总结,对15届研会全体成员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寄语新一届研会,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一年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接着,上届各部长依次总结了本部门一年来活动情况、经验与不足。16届研会主席陈宵珍、副主席邓潇以及新一届部门负责人等分别就各自的职责规划与工作安排进行了阐述。最后,刘红副书记讲话,她首先感谢15届研会全体成员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做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同时也对16届研会当选成员表示祝贺。她说,上届研会非常勤奋,做了大量的工作,举办的活动丰富多彩,尤其是学术讲座的影响日益扩大,学生的参与度越来越高;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分工不分家,工作水平和质量都有很大的提高。她也对新一届研会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大家团结协作,继承和发扬往届研会留下的优良传统,并在此基础上勇于创新,在为同学的服务中使自己的综合能力得到锻炼和提升。

会上还进行了第15届研会优秀干事的表彰,5个部门共26名干事获此殊荣,刘红副书记向获奖的优秀干事颁发了奖状。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第53...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第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