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化”未来就业宣讲会公考专场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5月19日,化学与化工学院于中心校区化学老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化”未来就业宣讲会公考专场。本次宣讲会邀请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隋卫燕和2023届毕业生安富豪、崔翔宇、杨梦宇、赵恩至作为主讲嘉宾,学院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中,隋卫燕从找准自身定位、明确考公目的、考公备考方式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自身的考公经验。她表示同学们应提前了解就业信息,在报考时根据专业特点和自身优势去选择合适的岗位。随后,安富豪、崔翔宇、杨梦宇、赵恩至就签约就业、考公考编、就业资源和山东选调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鼓励大家在考公过程中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合理分配好每一个模块的学习时间,定期进行阶段的反思与复习。随后的答疑互动环节,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出自己的疑惑,主讲嘉宾们一一解答,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近年来,选调生和公务员成为了众多学生和社会群体就业的热点。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借助已经通过选调生或公务员考试的前辈们的经验、心得和备考方案,为同学们提供实用和有效的建议和帮助。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2023...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