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第三届“化院新声”歌手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3-25 点击数:


为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现研究生的青春风采,激发研究生热爱艺术、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3月19日,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三届“化院新声”歌手大赛在中心校区化学老楼举办,学院100余名研究生在现场观看比赛。

海选环节共有140余名研究生参加,他们有的音色美妙恍若原唱,有的饱含深情,有的以声音分饰两角,有的歌声中充满力量,无不深深打动着听众,最终通过线上投票和专业评审,共有10名同学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唱,或深沉动情,或婉转动听,声情并茂地演绎了自己的曲目,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经过激烈比拼,由70位观众现场投票选出本次歌手大赛的优胜者——第一名是借民谣《南方 南方》带大家追忆家乡美好的于保杰同学,王嘉睿同学和徐子浩同学也凭借自己优秀的唱功分别获得了第二、三名的好成绩。

“化院新声”歌手大赛作为化学与化工学院美育教育的品牌活动,为学院学子打造了一个展示自我、承载梦想的平台,助力学院学子进一步提升美育素养,提高对艺术与审美的追求能力,引导他们用歌声表达对青春、对校园、对生活、对未来的美好感知和期许,达到了文化育人的目的,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积极推进...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