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物理学院 / 正文

物理学院荣获第十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优胜奖

作者:文:鲁怡铭 赵航 图:鲁怡铭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山东大学第十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决赛在中心校区举行。物理学院派出由司宗国、赵明磊、张倩以及硕士研究生组成的师生九人小组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物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优胜奖。

为备战此次羽毛球赛,物理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刻苦训练,队员们积极配合,在技巧、体能等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赛场上,师生配合默契,全神贯注、激情昂扬、斗志满满,接球迅速而精准,扣球干脆而有力,展现出物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师生羽毛球赛搭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使师生在科研之余加强体育锻炼,提升技能水平,增进彼此情谊。本次比赛中,物理学院参赛师生表现出色,通过默契的协作配合和精湛熟练的技艺战术,展现出积极向上、团结配合的精神风貌和不服输、奋勇拼搏的竞技精神,营造了昂扬向上、温馨和谐的学院氛围。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物理学院师生将持续把团结协作、拼搏奋斗的竞技精神转化为学科发展的不竭动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百廿山大”。

上一条:物理学院承办第39期(总...
下一条:物理学院博士生逄驰获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