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物理学院 / 正文

物理学院研究生会2021届上学期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物理学院研究生会2021届上学期表彰大会于12月24日下午四点在知新楼c座7楼会议室成功举行,物理学院辅导员葛鹏飞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悉数参加。本次会议流程分为各部长工作汇报、优秀干事发言、各部门其他干事发言、老师讲话、为老师以及研究生会成员分发礼品五个环节。会议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虚心受教,认真地总结了这一学期工作的成果以及不足。

各部门发言汇报按照秘书处、文体部、学术部、网络宣传部的顺序举行。在部长汇报环节,各部长首先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工作范围以及工作职责,之后对本学期所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系统性的总结。各部门在工作中既有成果也有遗憾,各部长深刻地总结了得失,在赞扬这一学期所取得优秀成果的同时,也反思了在工作中的不足。最后,各部长吸取了本学期工作的经验以及教训,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合理有效的规划。

在各部长汇报完各个部门的工作流程以及工作详情后,各部门优秀干事沙孟珍、孙铭、杜玉晓、宗鑫依次进行发言。他们为大家讲述了这一学期以来自己在各自部门内部所完成的工作以及学习到的新知识、新技能,并对自己以后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之后各部门的其余成员也进行了简短的汇报,大家都表示这一学期以来,在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收获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技能以及工作能力的提升,还有珍贵的友情以及深刻温暖的回忆。

最后,物理学院辅导员葛鹏飞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葛老师讲述了他曾经在研究生会工作时的有趣经历,并鼓励大家好好珍惜身处研究生会的这一段时光。葛老师的讲话带给大家深刻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会在接下来的时间认真工作,为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做出自己的贡献。表彰会发言环节结束之后,研究生会主席团为出席会议的老师,各部门部长、优秀干事以及其余研究生会成员颁发了水杯、抱枕、台历等礼物。拿到礼物后,大家一同合影,研究生会表彰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上一条:物理学院承办2022年第19...
下一条:物理学院承办2021年第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