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2016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ygb 时间:2016-04-11 点击数:


    4月10下午,数学学院2016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北侧露天广场拉开帷幕。运动会由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组织举办,研究生辅导员杨媛和2015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主持人的解说,运动员以班级为单位入场,一班运动员意气风发、阔步走来,二班运动员神采飞扬、大步向前,三班运动员鼓足干劲、迈开步伐,四班运动员英姿勃发、昂首向前。随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在动感的音乐的伴衬下,紧张有趣的比赛项目正式开始。

比赛由坐地起身、穿越呼啦圈、猛龙过江、CP大战、企鹅漫步、拔河六个项目组成。第一个比赛项目是坐地起身,每班出十位选手互相挽着胳膊围成一圈坐地起身三次,用时最短者取胜。二班来势汹汹对此项目胸有成竹,并以压倒性优势夺得第一。第二个比赛项目是穿越呼啦圈,十人手拉手穿越两轮用时最短者取胜,身体灵活的一班选手摘得桂冠。第三项比赛猛龙过江,两人摇绳,十人不间断穿越,在五分钟内穿越次数最多者获胜,四班队员把握节奏、熟谙技巧,成为该项目的赢家。第四项比赛CP大战,每班出五对CP参加三连环项目做表情吃饼干、互相丢沙包、蒙脸转三圈之后过俄罗斯方块。三班选手配合默契,险胜对手夺得佳绩。第五个比赛项目是企鹅漫步,每班派八位选手参赛,选手双臂各夹一球,双腿夹一球接力赛跑用时最短者胜出,四班选手巾帼不让须眉一路领先,毫无悬念拔得头彩。最后进行的是拔河比赛,拔河比赛调动了全场人员的积极性,每对队员都拼尽全力、为荣誉而战。四班力挽狂澜,逢战必胜,毫无悬念的夺得第一。本次比赛的团体第一名花落四班,第二、三名分别由三、二班获得。

本次趣味运动会,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使同学们在比赛中收获了体育运动带来的愉悦与激情,不负大好春光,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素质迎接以后的学习与挑战。

上一条:数学学院积极开展研究生...
下一条:数学学院研究生春游九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