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学院 / 正文

第十三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赛数学学院首战告捷

作者:ygb 时间:2016-10-24 点击数:


20161023日上午,山东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赛拉开帷幕。来自全校32个学院的研究生篮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首场小组赛数学学院于兴隆山校区篮球馆迎战土建学院。

上半场比赛在振奋人心的口号声中开始,数学学院篮球队身穿黑色队服,生龙活虎,霸气十足。开场后首先由孔垂柳、刘如一接连得分,打出60小高潮,土建学院也不甘示弱命中一记三分球,引来场外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比赛进行20分钟后,双方进入胶着阶段,数学学院领先优势几度被土建学院逼近,但队员们沉着应对,上演的妙传以及转身后仰跳投等绝技令对方应接不暇。最终,伴着一声哨响,数学学院院以5分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各队休息片刻后,易边再战。数学学院重整士气,攻破对方的防线,通过队友间的默契配合再次连续得分,而土建与水利学院也投出三分球予以反击,但仍没能挽回比分落后的局势。数学学院暂时以26:17的比分领先于土建与水利学院。最后一节开始,双方队员都表现出了逼人的气势,力求抓住每一个得分的机会。数学学院防守战术有所增强,队员积极跑动,采用攻守兼备战术,进攻猛烈。而土建与水利学院经过一定的技术调整,在进攻端也有所突破。但由于比赛时间将尽,土建与水利学院已无力回天。最终,数学学院以3722的比分战胜土建与水利学院。

本次比赛,双方队员都表现出了优秀的竞技体育精神,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呈现出了一场激烈又文明的篮球赛。数学学院积极组织参加校研究生篮球赛,充分展现了数学学院团结进取、拼搏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数学学院承办第41期“稷...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年度综合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