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挺进研究生篮球赛16强

作者:ygb 时间:2016-11-01 点击数:


10月30日上午,山东大学“阳光体育”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小组赛在千佛山校区落下帷幕。数学学院研究生篮球队以38:20的比分战胜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篮球队,以三连胜获得小组第一出线,顺利挺进16强。

比赛尚未开始,双方的队员纷纷换好球衣,在场地上做热身活动。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的队员迅速投入到比赛之中。数学学院队员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很快地进入到了比赛状态,个个雄姿英发,通过快攻猛打的方式,与对手你争我夺,一次次地抢球、投球,配合默契,打起了一波小高潮。最终以11:2的优势结束第一节比赛。经过短暂的休息和调整后,进入第二节比赛,数学学院在激烈的对抗中稳扎稳打,借助第一节取得的优势,采取挡拆、突分等战术,继续出击,最后以21:1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以绝对的优势暂时领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半场结束后,数学学院领先11分。在第三节的比赛中,队员们经过10多分钟的休息,个个精力更加充沛,活力十足,采取突破和快攻的战术,在队长的战略指导下,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射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直保持领先,以14分的优势领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在比赛进入最后阶段时,数学学院继续发挥稳健的球风,以矫健的身躯和敏捷的动作不断进球,最终以38:20的优势战胜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篮球队,以三连胜获得小组第一出线,顺利挺进16强。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使同学们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此次比赛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上一条:数学学院承办第41期“稷...
下一条:数学学院承办第41期“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