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2017届研究生毕业派遣工作会

作者:ygb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518日下午,数学学院于中心校区知新楼举办2017届研究生毕业派遣工作会。会议由数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杨媛主持召开,数学学院2017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研究生毕业工作展开具体说明和指导,就签约类别及签约要求、目前学生签约进展、就业档案派遣工作、档案封装及发放情况、户口及党团关系转出程序、离校手续办理及毕业典礼等具体事宜进行详细说明。首先,杨媛老师针对省内外协议就业、合同就业、出国升学等不同签约类别,向同学们具体说明相应的签约要求。她介绍了目前我院的签约情况,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工作,及时汇报本人的签约情况。其次,杨媛老师针对就业档案的派遣工作和档案封装及发放情况,重点解释了报到证的作用及注意事项,及毕业生自行办理二次派遣和改派的详尽事宜。同时她对户口及党团关系的转出程序进行了讲解。最后,杨媛老师介绍了各离校手续的具体办理方法和后续工作的大体情况,并提醒同学们注意检查需要上交和领取的材料,及离校前后需要办理的工作,总结了毕业生毕业前需要关注的各项事务,提醒同学们注意及时向负责人提供最新联系方式,确保准确接到通知。她强调,同学们在离校前务必维持校园秩序、维护自身及财产安全。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了解了毕业派遣工作的内容,明确了离校前需要注意和办理的事情,更坚定了同学们理想就业、理想择业的信心。

上一条:数学学院承办第21期“海...
下一条:数学学院承办第8期“海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