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员大会

作者:ygb 时间:2017-05-27 点击数:


525日下午,数学学院在中心校区召开全体研究生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霞主持,数学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在大会中,数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随后徐晓霞提到在“三会一课”的开展中,数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充分发挥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运用“三会一课”等制度紧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员按期参加了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和上党课,并且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此外,党支部还定期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紧扣“两学一做”主题,开展学习讨论、交纳党费、民主议事和志愿服务等活动。最后,徐晓霞要求各党支部要继续做好学习档案的建立和保管工作,确保记录完整规范,加强监督考察。她强调这绝对不是走过场,全体研究生党员都应严肃认真对待此事。会议结束前,徐晓霞向大家说明了数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的“问答数学,你我相约”活动进展情况,此活动通过线上答疑、线下辅导、“添翼微课堂”等多种方式,为全校学生解答数学难题,深受全校师生好评。鼓励大家继续参与到此项活动开展中来,加强落实活动的实施效果。最后,她希望全体党员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多做检讨,不断审视自己,及时改正错误,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员大会内容简明扼要、发人深省,让同学们深受感染,获益匪浅。同时也为下一步数学学院研究生党员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数学学院承办第41期“稷...
下一条:数学学院承办第21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