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博士生李晓丽荣获CSIAM优秀学生论文奖

作者:ygb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9月14至16日,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组织的第16届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年会在成都举行,学会同时组织评选并颁发了“第二届CSIAM学生论文奖”。山东大学数学学院计算数学专业博士生李晓丽荣获“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16届年会优秀学生论文奖”。
    为培养工业与应用数学领域的优秀后备力量,为青年学生提供展示科研成果的锻炼机会,激励青年学生做出优秀的科研工作,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组织“第二届CSIAM学生论坛”和 “第二届CSIAM学生论文奖”。CSIAM学生论文奖分初审与终审两个环节,共44名来自各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优秀博士生通过初审。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以及专家评委的严格考核,有五位博士生荣获优秀学生论文奖,分别是中国科学院高斌、清华大学孔旺、山东大学李晓丽、北京大学刘浩洋、电子科技大学冀腾宇。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由学会理事长与四位副理事长亲自颁奖,并对获奖者的学术成果予以充分肯定。

    李晓丽,数学学院2015级博士生,师从芮洪兴教授。曾担任博士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助理。2017至2018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美国普渡大学访学一年。目前已发表高水平论文20余篇。荣获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山东大学校长奖学金、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成果奖等。


上一条:数学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
下一条:山东大学数学学院一行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