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

作者:ygb 时间:2018-10-13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数学学院在知新楼808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议,评审出2017-2018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等各类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路云生主持。
    路云生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的文件政策和评审要求。他讲到,研究生奖学金的评审是一项十分严肃的工作,关系到每一位研究生的切身利益,评委们要坚持突出学术、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做好评审工作。
    评审委员会秘书杨媛向评委介绍了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细则、奖学金种类、奖励金额以及分配和计算办法。本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经研究生申报和学院审核,共22名博士生和18名硕士生符合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选条件。经评审委员讨论和实名投票,最终评审出2014级硕博连读博士生张慧等5名博士生和6名硕士生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张慧同时作为山东大学研究生校长奖学金拟推荐人选报送学校参评校长奖学金。评审会还评审出华为奖学金获得者2人、科汇奖学金获得者2人以及各年级学业奖学金获奖名单,具体名单将于近期公示。

    本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根据研究生的学术水平、科研贡献、学习成绩以及日常表现等进行综合评审,评审程序公开公平,评审结果客观公正,对于激励我院研究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数学学院承办第107期“稷...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