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学院 / 正文

【扬帆起航,聚智分享】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举办职业生涯经验交流会(第二期)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学生层面走深走实,帮助青年学子进行科学的职业规划,523日下午,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在中心校区举办“扬帆起航,聚智分享” 第二期职业生涯经验交流会。本期交流会的主题是金融机构、互联网大厂求职经验分享。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2021级、2020级优秀学生代表参与交流分享,中心校区2022级部分硕士研究生现场聆听交流会,威海校区和青岛校区2022级部分硕士研究生线上聆听交流会。

荣腾、高剑、钱辰、宁春晖、朱殷欣、邢晓莉六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围绕互联网大厂、金融机构、国企、央企等进行求职经验交流和心得分享,详细介绍了暑期实习、日常实习、春招、秋招等不同时间节点的准备工作。他们建议2022级有就业想法的同学们早做准备,从多个渠道关注就业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同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减少内耗,多给自己试错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

本次分享会由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联合威海校区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岛校区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共同举办,为2022级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带来了具有针对性的启发和思考,对于明晰发展目标、提高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将继续围绕考公考编等主题开展经验分享,进一步帮助学生提高生涯规划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办“春夏幻想...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办“春之初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