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文化学院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5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liuyue 时间:2015-09-15 点击数:


        94日至5日,历史文化学院2015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全面展开,共迎来100多名硕博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迎新期间,学院领导莅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与在场的迎新人员以及报到新生们进行了交流,对2015级研究生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与赞扬。

  94日上午9时,迎新工作正式开始,由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组成的迎新团队身着统一服装流水作业、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办理着新生入学报到事宜。在迎新过程中,工作人员坚持“一笑、二严、三耐心”的服务态度:对每一位新生及家长报之以亲切的笑容,坚持“微笑服务”;严格核对新生报到各项信息,对每一个关卡认真把关,力争“无纰漏无失误”;耐心解答新生入学的各项问题,小到询路之路,大到学费缴纳。工作人员认真的工作使得2015级研究生新生能够迅速适应新的生活环境。

  至95日晚,2015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整个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大家分工协作、认真负责,以人性化的服务态度、专业化的服务流程和创新化的服务方式展现了历史文化学院丰富的文化涵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新生以及家长们的一致赞扬。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15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