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会第二次例会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作者:梁白金玉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12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会第二次例会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副主席武官莹主持,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宣传部、语翼编辑部、学术部、实践部、文艺部、秘书处、体育部的部员代表依次上台,对本学期内开展的部门活动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初步介绍。宣传部介绍了本学期推送的各类稿件;语翼编辑部总结了征稿工作的开展过程;学术部介绍了部门负责的各种讲座;实践部回顾了部门各活动的开展细节;文艺部总结了院歌大赛和短视频大赛的经验,并对下学期即将展开的活动进行了简短介绍;秘书处总结了本学期部门工作分工,并进行了工作经验反思;体育部简单回顾了本学期部门工作,介绍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随后,研究生会副主席武官莹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对各部门成员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会后,各部门成员以纸条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于部门伙伴的感谢与对研究生会的美好祝愿。

本次会议对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通过此次会议,促进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日后研会工作的开展和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十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承办第5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