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顽强拼搏,超越极限——外院男篮晋级八强

作者:文/图 丁智慧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1114日晚,山东大学第十七届篮球赛小组赛于中心校区击剑馆举行,本场小组赛外国语学院篮球队迎战艺术学院。队员们努力拼搏、顽强抵抗,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篮球队获得了第三场小组赛胜利,成功晋级八强,挺进淘汰赛。

赛前队员们早早来到了篮球场进行热身训练,同时场外也聚集了大量外院同学,为队员们呐喊助威。伴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开始,双方队伍立即投入到激烈的角逐中。整场比赛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外国语学院篮球队主动出击、斗志昂扬,在第一节打平的情况下依旧保持强劲攻势,成功在上半场结束时以14:12的比分取得了领先优势。经过短暂的休息和调整后,双方交换场地进行下半场的比赛。下半场第一节,双方队员积极进攻、顽强防守,比分不相上下。比赛进入第四节,我院队员攻势不减、愈战愈勇,凭借默契配合与准确投篮接连得分,持续领先。此时艺院篮球队同样奋起直追,将比分差距逐渐拉近,最终两院以28:28的比分打平。随后,比赛进入加时阶段,我院队员团结协作、稳扎稳打,逐渐拉大比分差距,赢得场外观众连连喝彩。经过激烈的比拼,外国语学院篮球队最终以领先5分的优势赢得了本场小组赛的胜利,成功晋级八强。

此次篮球对决如火如荼、精彩十足,外院男篮顶住压力,晋级八强,再创新高,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呼。同时,这场比赛展现了外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与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研究生篮球赛淘汰赛将于1120日在中心校区举行,欢迎广大外院学子届时到场加油助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肆意青...
下一条:四川外国语大学姜孟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