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狭路相逢勇者胜——外院男篮二战告捷

作者:文/图 孟晓 时间:2020-11-15 点击数:



1112日晚,山东大学第十七届篮球赛小组赛于中心校区篮球馆举行,本场小组赛外国语学院篮球队迎战新闻与传播学院。在队员们的努力拼搏下,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篮球队获得了第二场小组赛胜利,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和掌声。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早早来到了篮球场进行赛前热身,外院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地来到赛场边为队员们加油助威。伴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开始,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整场比赛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外国语学院篮球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以19:8的大比分拔得头筹。经过短暂的休息和调整后,双方交换场地进行下半场的比赛。下半场第一小节,我院再接再厉、稳扎稳打,把领先的优势继续保持了下去,以27:17的比分拿下这一小节。然而到了第四小节,形势逐渐变得严峻起来。由于上半场赛况激烈,队员们体力有所下降,新传学院队员趁势追击,连中几球,比分差距逐渐拉近。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激烈的赛况感染了场边观众,赛场上不断响起激动人心的加油声和呐喊声。比赛最后一分钟,两院以29:29的比分打平,经过一番激烈的对决,在最后十秒钟我方点球得分锁定了胜局,外国语学院男篮以30:29的比分最终赢得了本场小组赛的胜利。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激烈对决;你追我赶,尽显风采。赛场边,观众们呐喊助威,声音此起彼伏,响彻全场。本场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展示了外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本周六第三场小组赛将在中心校区举行,欢迎广大外院学子到场加油助威!


 

上一条:四川外国语大学姜孟教授...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