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研究生2019新年晚会

作者:ygb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12月21日晚,以“言译青春 语你同行”为主题的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2019新年晚会于洪家楼校区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鲁鸿、学院团委马海波、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董然、研管科冯燕、研管科周圣添、研究生辅导员王吉奇等老师亲临晚会现场,观看节目并与同学们亲切互动。
    荣获山东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二等奖的啦啦操队员们以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点燃了在场师生的热情。紧接着,刘河星同学带来了朗诵《返程有期,待与君见》,其温情暖人的嗓音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的心。惟妙惟肖的《马达加斯加》片段配音、多语种演绎的韩语歌曲《If You》、外文版的《栀子花开》、日语动漫歌曲串烧等节目充分体现了外院独有的外语特色,中文话剧《不可儿戏》让观众们乐不可支,其幽默风趣的台词引得现场掌声连连。王宝泉同学的口风琴独奏《贝加尔湖畔》以悠扬的旋律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明朗轻快的《纸短情长》、《淋雨一直走》、《我怀念的》歌曲串烧渲染了晚会的气氛,动感炫酷、魅力四射的热舞表演《燃》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十佳歌手南星辉为大家带来的《I Need A Girl》、《Crooked》两首金曲联唱更是引爆全场。集结了外院俊男靓女的T台秀《夜宴》作为压轴节目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同时,大胃王比赛、左手右手等有趣搞笑的游戏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也成为本场晚会的一大亮点。

    本次新年晚会在欢快的合唱《新年好》中缓缓落下帷幕。至此,整场晚会圆满落幕,在两个多小时里,同学们用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现了外院学子青春激昂的风采。在新年到来之际的欢声笑语里,外院的每一位研究生都深切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2018年即将逝去,崭新的2019年即将到来,相信同学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斗,迎接新的一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校园安全...
下一条:南开大学常耀信教授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