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各课题组开展网络见面会

作者:袁玫静、孟晓、郝雨桐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做好封闭管理期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外国语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于4月中上旬相继开展了本课题组网络见面会。各位导师与所带研究生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亲切交流,了解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困难,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业指导和心理疏导,帮助学生消除焦虑情绪。

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外国语学院全体导师密切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所想所需。网络见面会上,各位导师询问了同学们最近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同学们缓解焦虑、调节情绪,建议同学们平时多锻炼身体,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安心快乐度过封校时光。同时,各位导师密切关注高年级同学的毕业去向和低年级同学的论文写作以及平时课业等方面的问题。导师们利用自身经验就学生们的学业和就业问题提出建议,用关心和陪伴温暖着每一位学生。导师们表示希望能够继续与同学们保持密切联系,叮嘱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各项规定,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携手前进,共克时艰。

网络见面会为课题组各年级同学搭建了直接沟通的桥梁,缓解了学生在封闭管理期间紧张、焦虑的情绪,加强了导师对学生近期学习生活、就业毕业、心理状态等方面的指导,有助于导师及时为学生们提供帮助,贴心守护学生,筑牢抗疫防线。  

上一条:多彩活动齐绽放 实践育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20届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