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国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会议

作者:杨舒雅 时间:2020-09-26 点击数:


国庆假期临近,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放假不放松防控”,艺术学院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于925日召开国庆假期疫情防控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赵根根主持,艺术学院全体本科及研究生参加会议。

赵根根就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非必要不外出”倡议书》向同学们做出了详细阐述,号召每位同学积极响应、认真落实“非必要不外出”的要求,尤其在国庆假期期间,争做“非必要不外出”的表率,互相提醒,互相督促。这既是对个人生命健康安全负责,也是对学校、社会、国家的整体安全稳定负责。她强调,假期期间如非必要情况,尽量不要离开学校驻地城市;若离开驻地城市要做到每日报备。各班班长、舍长、党员等学生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坚持每晚晚点名制度。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艺术学院将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不马虎、不放任,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条:艺术学院辅导员“双节”...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