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2020年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培训会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李艳秋 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与山东大学要求,艺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采取网上远程考试的方式。为帮助考生顺利进行硕士研究生复试,艺术学院于5月10日上午组织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测试会,副院长姚榕华、研究生教务员徐蔚茹、远程技术负责人张擎、李艳秋及所有准备复试的考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姚榕华主持。

姚榕华强调了线上考试的考场规则及基本流程,要求所有考生遵守考试纪律,确保本次复试合理有序,做到招生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杜绝徇私舞弊现象的发生。徐蔚茹对复试时间和资格审查方式做出了详细说明,技术保障组对线上考试平台的操作方式进行了现场讲解,提醒考生在开考前调试好设备,提前在平台上进行模拟考试。

随后,参会人员逐一指导每位考生熟悉复试流程、测试网络环境,模拟面试全过程,并对考生提出的疑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本次培训会顺利完成了远程复试各程序环节的测试,取得了预期效果,为本次远程网络复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保证了考生线上复试的自建网络环境符合山东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要求。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20届研究...
下一条:研究生院到艺术学院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