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播学院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学生毕业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李春阳 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522日,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线上2020年学生毕业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杨璐,各毕业班班委成员、研究生会骨干、学生会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根据学校毕业工作部署,结合学院特点和实际,围绕当前疫情发展的特殊情况,针对性地对毕业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针和思路,划分了职责任务,具体安排了毕业季各项常规工作和活动的开展,从物资保障、师生动员、组织协调、宣传总结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形成活动策划方案。

王丽君围绕当前毕业工作的重点,强调各部门必须对疫情期间的毕业工作给予高度重视,针对每一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出详细安排,力争为新传学子营造一个温馨、难忘的毕业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到工作中来,齐心协力为毕业班同学们打造一系列丰富充实的毕业季活动。

此次线上会议,进一步推进和落实了毕业生相关工作,有利于调动学生骨干的工作积极性,加强师生互动,从而进一步提升团学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开学第...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开展院设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