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播学院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慰问留校学生活动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文/许玉莲 图/张鑫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42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留校学生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教师代表俞凡教授、辅导员、教务员和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丽君首先转达学校和学院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怀,肯定了他们在疫情发生以来严格按照学校的防控要求进行相应的活动,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奉献,询问了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俞凡教授结合自己在疫情期间的科研工作及生活安排,勉励同学们安排好自己的学业生活。辅导员许玉莲、杨璐向留校学生讲解了学校最新的政策和要求,传达了学校对留校学生的期待和关爱,听取了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问题进行逐一归类整理,表示学院能推进落实解决的尽早落实解决,需要向学校反映的及时上报学校,尽最大努力为留校同学提供学习生活保障。

会上,老师们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为每一名留校同学发放了含有消毒液、牛奶、水果的慰问礼包,让留校学生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关爱。

疫情发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工作,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到宿舍走访看望留校学生,通过各种渠道及时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协助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全力做好留校学生的教育引导、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开展院设社...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学生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