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播学院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全体会议举行

作者:ygb 时间:2016-12-28 点击数:


1221日下午,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全体会议在知新楼C501举行。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方方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年级班长介绍了班委成员组成及各班委职责。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吕晓峰汇报各部门在本学期组织活动情况。吕晓峰说,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渐入正轨,本学期已成功举办诸多学术讲座,全体师生受益匪浅。下一步,研究生会要继续加强内部建设和思想舆论工作,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根据学校的教学方针政策围绕学术活动开展工作。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方方老师进行发言。方方对学院规章制度的建设情况进行说明,强调了学院规章制作的重要性,尤其是请假销假制度,元旦起使用新请假表;还介绍了22日选举的相关事宜,包括选举时间、选举程序以及选举要求。方方老师还提醒所有研究生期末考试相关注意事项。发言最后还提到了寒假回家要注意安全等。

2014级研究生代表吕晓峰发言,汇报了应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分享了就业经验。发言中提及现今就业总体形势越来越严峻、供需不搭配的就业现状。并且,还对应届毕业生的大致就业态势进行汇总分析,且与2015级和2016级研究生分享就业经验,提出“就业要早做准备”的建议以及“想做什么”、“能做什么”两个感想。会议的最后研究生辅导员方方老师为全体同学答疑解惑。

本次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全体会议圆满结束,会议旨在增强各班级各部门凝聚力,为今后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第31期...
下一条:李彬教授做客新闻传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