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播学院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8月4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会议,布置新生迎新工作。会议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党委副书记王丽君主持会议,团委书记杨璐、研究生新生辅导员王岑、本科新生班主任林昱君、本科新生辅导员万钊廷及学院一委三会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杨璐首先梳理了迎新工作所主要涉及的三大板块,分别围绕迎新筹备、新生教育与新生班级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迎新工作的具体内容及注意事项。

王丽君进一步明确了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的设置情况及工作分工,布置了学院迎新工作的相关安排,并指明了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重点问题。她强调,要进一步严格新生群建设管理规范,畅通师生交流渠道,通过多种形式提前调查摸排新生入学需求,及时关注了解学生心理状态,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学院学生骨干要做到随时沟通,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努力做到让入学新生想得到、找得到、靠得住,从而确保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学院一委三会主要学生骨干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并纷纷为学院迎新工作建言献策。全体与会人员针对部分迎新工作细节展开讨论,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和落实积累了有效做法与成功经验。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红色研学实...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22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