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院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法学院举办“春风与歌,共誉百廿”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刘东禹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4月1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大学成立120周年,由共青团山东大学法学院委员会主办,法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承办的“春风与歌,共誉百廿”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暨庆党百年、建校百廿音乐晚会于会文南楼美育大课堂举行。

山东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雪梅,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永厚,团委副书记曲仪,辅导员田蕙,教师段君尚、巩合吉,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震,副主席曹先杰、王风瑞应邀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的专业评委。此外,本次比赛另邀请20位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担任大众评委。

比赛过程中,14位选手依次登台表演,倾情开唱。强大音浪席卷会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咏青春,歌真情,选手们在聚光灯下勇敢唱出真情,唱出自我。热舞、朗诵、相声,助演嘉宾将现场气氛带向又一个高潮。挥舞的彩色荧光棒,闪烁的绚烂灯光,余音缭绕的歌声音乐,热烈的欢呼鼓掌,共同交织成一份难忘的夜晚记忆。

本次“春风与歌,共誉百廿”十佳歌手大赛充实了学院文化生活,展现了法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同时我们用歌声为建党百年、建校百廿献上了真挚祝福,祝福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神州大地日新月异,山东大学明天更美好。

青春激昂,梦想起航;

百廿学府,熠熠辉光。

春意芳菲中,我们唱响音符;

鳌湾海风间,我们将满腔热忱与祝福融入曲中。

期待来年,舞台上有你的身影


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晁嘉璐 郭会昭

二等奖

马家彬 林法星 林培轩

三等奖

吴琼 李芮莹 孙傲晨 赵振龙 孟尧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新文科背景...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