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法律近距离”之中伦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2021年10月28日下午,中伦律师事务所在我校举办校招宣讲会。中伦青岛所权益合伙人韩大更律师、权益合伙人王璐律师与鞠尧尧律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永厚与5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活动。宣讲会由授薪合伙人杨帆律师主持。

宣讲会上,韩大更律师从“为什么选择律师行业、为什么选择中伦、我们期待的你和如何加入我们”等四个方面,对应届毕业生在公务员和律师之间的职业选择进行了阐释。他介绍了中伦的历史和发展、中伦文化、社会责任、新律师培养计划、薪酬体系及福利政策,对应聘者提出健康、专业、进取和团结的要求。他高度肯定了法学院学子的能力,表达了汇聚和招聘更多优秀年轻人才的渴望。王璐律师和鞠尧尧律师结合个人职业经历阐述了对律师职业的体验与感悟,为同学们的未来实习和职业选择提供借鉴和参考。

互动环节中,三位律师悉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实习就业等各个方面的问题,包括专业知识学习与拓展、考试和简历制作等,收取了简历并表达了律所与同学们形成双向选择的期待。

此次宣讲活动由学生法律职业发展中心协助举办。宣讲会的举办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与平台,增进了学生对中伦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和招聘要求的了解,对学生的职业道路规划发挥了重要的引导作用。

 



 

上一条:法学院国家宪法日主题讲座
下一条:法学院与青岛市中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