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政管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ygb 时间:2018-06-23 点击数:


    政管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2018年6月20日晚7点在振声苑南楼206教室顺利召开。彭展书记、桑伟林老师、李汉烨老师、刘浩老师、第十三届主席团成员及45名研代会代表出席并参加本次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是回顾和总结我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研究和部署今后我院研究生会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我院第十四届研究生学生代表委员会、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会议第一个环节是听取并审议政管学院第十三届主席团的工作报告,由政管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于志康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于志康分三部分对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及展望。首先,第十三届研会确立了三大发展重点,即突出学术重心,搭建共享平台;着力文化建设,推进文体发展;立足服务提升,保障全面发展。反思过去,展望未来,于志康提出研会需要更加关注如下内容:准确把握同学需求,扩大活动受众面;持续关注服务质量提升,切实维护同学权益;继续以创新促发展,打造政管研会品牌。工作报告经与会代表审议后获得全体一致通过。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表彰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优秀干部及先进工作者。许光亚等15位同学获得政管学院研究生会优秀干部荣誉,边帅等18位同学获得政管学院研究生会先进工作者荣誉。桑伟林老师、李汉烨老师、刘浩老师为以上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宣读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后,会议进入政管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议程。经个人申报和第十四次研究生会筹备委员会资格审查,共产生13名主席团候选人。经过个人演讲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的发言,研代会代表最终投票选举出了政管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随后,政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展老师进行了精彩的讲话。彭展老师对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做出的工作和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赞许了本次大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饱满工作热情与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对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增强内部凝聚力,坚持服务本位,立足同学需求,争取打造更多的政管品牌活动。


上一条:政管学院新百家讲坛活动...
下一条:政管学院承办第6期“稷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