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博学王中王知识竞赛”

作者:ygb 时间:2015-11-27 点击数:


1126日晚上,政管学院第二届“博学王中王知识竞赛”在院楼报告厅举行。政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展、2015级研究生辅导员李汉烨以及院研会主席团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院研会学术部主办,面向全体研究生,共有13支队伍参加。活动伊始,政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展讲话,他简单介绍了“博学王中王知识竞赛”的起源,并强调同学们要享受比赛过程,体会其中的知识性、趣味性,在比赛中收获比结果更重要的东西,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比赛正式开始,各支队伍使出浑身解数,激烈角逐,第一环节必答题结束后,第七支队伍“406”队夺得头筹,其他队伍也毫不示弱,紧随其后。13支队伍进入第二轮较量,在第一个环节领先的“406”队连对五题,引来阵阵掌声和惊叹,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接下来的比赛依旧精彩,各支队伍都不甘落后,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通过最后一个环节“决战1v1”的比拼,一路领先的“406”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同学们不但享受了比赛过程中的乐趣,每一支队伍还都获得了相应的奖品。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扩展了知识面,真正实现了“在参与中体验,在比赛中进步,在快乐中成长”的办赛目的。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而且对于提升学院内部凝聚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承...
下一条: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