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活动回顾|政管学院获山东大学(青岛)第二届“研辩杯”研究生辩论赛季军

作者:柳如茵、蒲朵颐、田晓康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提升学生逻辑思维与表达能力,校区于5月7日到6月9日期间举办山东大学(青岛)第二届“研辩杯”研究生辩论赛,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派出两支队伍参赛,其中二队取得优异成绩,获得本届辩论赛季军。

在本次研究生辩论赛中,政管学院经历晋级赛、半决赛多场角逐成功获得进入决赛名额,并在6月9日举办的决赛中斩获季军。优异的成绩既要归功于三十多个日夜的精心准备,也要归功于团队间相互扶持、彼此鼓励的通力合作。厚积薄发,唇枪舌战,不仅是口才与能力的对抗,更是挑战自我的过程。在赛场上你来我往、针锋相对的时刻里,政管学院辩论队用全力以赴的拼搏精神,展现了青春的别样风采。

百廿山大,风华正茂;政管学子,意气风发。在每一次机遇与挑战中,政管人始终不畏艰险,蓄力攀登,相信有朝一日,定能顶峰相见。今后,学院也将继续提供更多优质活动机会,助力政管学子不断提升自我,全面发展。


上一条: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承...
下一条:始于优秀 忠于传承|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