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研究生学生公寓内务卫生及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ygb 时间:2016-03-24 点击数:


323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卫生管理,预防春季流行性疾病爆发,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经济学院开展研究生学生公寓内务卫生及安全秩序检查工作。

本次集中重点检查研究生寝室个人物品摆放、房间卫生状况及是否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私挂窗帘、吸烟等安全隐患,并进行现场评分。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向同学们讲解防火防电安全知识,要求同学们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切实保证自身生命财产安全。研究生辅导员王永军老师对卫生较好的宿舍提出表扬,并希望其他宿舍能参观学习,对于乱堆杂物、空气质量差的宿舍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督促其及时整改。从检查情况看,学生公寓安全秩序及内务卫生整体较好,大部分学生房间干净、整洁、无异味,安全秩序良好,但仍然有少部分学生房间存在乱堆杂物、空气质量差、私挂床帘等违规现象。

此次检查有效排查了学生宿舍内存在的卫生及安全隐患,同时充分了解学生在公寓内生活情况,增强学生们的安全卫生意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工作,推进文明公寓、平安校园建设。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
下一条:经济学院承办山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