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正文

哲社学院征战第六届“研究生院”杯羽毛球赛

作者:ygb 时间:2016-04-20 点击数:


417日上午,2016年山东大学第六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火热开赛。来自全校各培养单位的29支队伍被分为8个小组,哲社学由3名老师带领研究生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尽管没有如愿进入复赛,但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互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

作为面向山东大学研究生的传统体育赛事之一,“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采取混合、团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管理人员和研究生共同参与的独特形式。我院的研究生导师任会明老师,研究生教务管理人员赵莹老师和辅导员李永卫老师以及研究生运动员代表尹新科﹑许希﹑曲岩岩﹑刘祥东同学参与了此次比赛。经过前期抽签,在小组赛中,哲社学院对战的是法学院和历史学院,比赛项目分别为混双﹑男双﹑男单。17号上午8:00,运动员们纷纷入场,开始进行赛前热身准备,比赛在8:40正式开始,我院首先与法学院对决,经过一番激烈的交锋,最终败给了去年冠军获得者的法学院。

在与历史学院的对抗中,赛场气氛瞬间变得紧张而激烈,场内的观众,拉拉队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呐喊欢呼。尤其在第二场的男双中,尹新科与曲岩岩两位选手配合默契,与对手的交锋中,出手迅捷,干净利落。他们时而以迅疾有力的平抽球展开猛烈进攻,时而正反手灵活转换严密防守,时而以精准的擦网球和边界球让对手毫无还击之力,时而以果断迅猛的网前扣杀给予对手重重一击,终于在这一轮中赢得了比赛。

本次羽毛球赛的举办,丰富了我校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提高了研究生们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促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营造出一种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哲社学院举办马克•塞尔...
下一条:哲社学院第十期微光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