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正文

哲社学院篮球队顺利挺进16强

作者:ygb 时间:2016-11-01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小组第二场比赛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展开,此次比赛哲社学院篮球队将对战土建学院。

    大家提前一个半小时到达千佛山校区熟悉比赛场地,并做好了充分的热身活动。篮球健儿们斗志昂扬,势必为这场比赛投入万分的努力。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篮球健儿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双方队员都毫不示弱,袁海明在罚球投篮中进一球,为哲社赢得首分。大家士气迅速高涨,邱明同学紧接着投入一个两分球。土建学院也不甘示弱,双方比分你追我赶,上半场结束,比分8:7,哲社仅以一分的优势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洪奎对接下来的比赛进行了战术分析,为最终的胜利做好了铺垫。哨声吹响,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开场没多久,洪奎在运球投篮的过程中意外摔倒受伤,不得不下场休息。一员大将退场将使得后程的比赛愈加难打,但是大家并没有因此士气大落,而是更加沉着冷静,积极应对,竭尽全力地跑位防守。张宇的一个三分球可谓是比赛的一个据点,使比分立马拉开了差距,赢得全场的欢呼。紧接着进攻突投和唐金鹏的一个三分球,差距逐渐拉大。面对这样的局面,土建学院失误和犯规逐渐增多,哲社学院健儿们继续乘胜追击,团队协作,稳扎稳打,最终以22:16的成绩赢得比赛的胜利,意味着哲社学院挺进了16强。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篮球健儿们勇往直前、努力拼搏、团队合作的精神。比赛结束后,土建学院主动伸出友谊之手表示祝贺。期待哲社学院篮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条:哲社学院篮球队惜败化学...
下一条:哲社学院举办第46期朱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