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正文

哲社学院获第十三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三等奖

作者:ygb 时间:2016-11-14 点击数:


1111日上午,山东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全校共有27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组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哲社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届啦啦操大赛于八点半正式开始,经过前期抽签,哲社学院作为第十六个代表队出场。早上七点半,啦啦操队员们就到达中心校区体育馆,进行熟悉场地、化妆准备和热身训练。九点半左右,队员们在队长的带领下自信满满地登上了舞台,动感的音乐一响起,队员们就面带微笑舞动起来。整齐的步伐、青春的节奏、曼妙的舞姿、张扬的活力,她们用最饱满的姿态舞动出激情和梦想,用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让整个赛场上充满了活力和时代的气息。其他学院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大家都精神饱满,活力四射,整个比赛精彩绝伦、看点十足。整个比赛结束后,哲社学院以第十八名的成绩荣获啦啦操大赛三等奖。下午五点半,进行大赛的颁奖仪式,各支队伍上台领奖,此次比赛圆满落幕。

啦啦操队员们在赛场上出色发挥,向全校师生们展示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啦啦操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热爱啦啦操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上一条:哲社学院合唱队积极备战...
下一条:哲社学院篮球队惜败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