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举办极限飞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1022日上午, 2022年第15期山东大学知行者·研究生核心素养提升训练营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南院操场举行。本次训练营主题为“极限飞盘技术、精神与竞技指导”。

本次训练营主讲人为控制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2021级硕士生高兆志、体育学院2021级硕士生赵丽丹、控制学院2021级硕士生傅春磊,并邀请了控制学院和体育学院的极限飞盘爱好者担任表演赛运动员。本次训练营反响热烈,报名参与者遍布济南各校区。

活动中,高兆志同学向大家科普了极限飞盘起源、发展和精神;赵丽丹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活动;表演赛运动员们担任教练,向同学们介绍了不同方式下的握盘、接盘的动作技巧,带领大家进行简单的飞盘握、接、投掷动作训练。

本次“极限飞盘技术、精神与竞技指导”知行者训练营由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主办,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本次训练营活动吸引同学们走出教室、走出实验室,了解极限飞盘运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体生活,在运动中释放科研压力,强身健体,展现了新时代“五育并举”教育理念下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山大研究生精神风貌。


上一条:文学院2023级硕士班举办...
下一条:山东大学硕博服务团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