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成电路学院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办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作者:ygb 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一楼多功能厅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卿璞,副院长林兆军、王永,以及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出席见面会。研究生辅导员张媛主持会议。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卿璞对出席见面会的2018级新生及家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向研究生新生及家长们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以及微电子学院的总体情况和发展前景,并对微电子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教学机构、科研条件、学科背景等做了说明;林兆军针对研究生同学们的学业问题和科学研究给出了建议,他教导同学们要重视课堂学习,作为一名研究生,更应该夯实基础知识,同时做好“研究”工作,注重全面发展;王永主要向大家介绍了微电子及集成电路的发展前景,为研究生们及家长打了一剂强心剂,同时重点向大家介绍了集成电路方向的具体情况。

    随后,出席此次见面会的学院各位研究生导师分别和研究生新生见面交流,并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科研情况以及实验室配置等信息。同时针对研究生们在学习、科研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详细的解答。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开展研究生新...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2018级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