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学院 / 正文

护理学院顺利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作者:ygb 时间:2017-04-26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424日晚830分,由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在105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由组织委员杨蓓同志担任主持,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是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中共党员之我看学习教育,包括一个正面教材的和一个反面教材的讲解与视频观看。反面教材为《人民的名义》中以“亿元司长”魏鹏远为原型的赵德汉,正面教材是“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鞠躬尽瘁的“化缘校长”莫振高。一个是表里不一、家藏现金烧坏验钞机的大贪官,一个是化作光明烛帮助众多瑶乡儿女走出大山的好校长,真实的例子为支部成员提供了鲜活的行动指导,引发深思。在场学生党员为之动容,分享了自己作为西部女学生被华裔画家资助的经历,以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要谨慎感恩,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房文杰同志对本次学习教育活动总结发言,同时向支部成员传达了近期学校、学院相关会议的精神与思想,包括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再次强调了政治学习的必要性以及纪律性,要求支部成员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争做合格党员,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学习。

上一条: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顺...
下一条: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