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学院 / 正文

迎接新生,党员先行-护理与康复学院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参与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作为学生党员干部、学生党员,我们要把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要将学生支部的正能量传递给新生。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护理与康复学院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以服务新生为目的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彰显党员们的青春风采。

迎新工作开展前,第六党支部书记刘健以及支部委员们召开迎新准备工作会议,讨论支部迎新的具体细节以及分工安排。

9月5日晚上,第六党支部的支部委员们来到2021级研究生自习室为新生教室开窗通风、打扫卫生。党员们提前分组,准备好打扫工具,对自习室进行了详细的清扫,摆放好原本略显凌乱的桌椅,为新生的到来做好了准备。

5日开始,我院开始迎接新生、老生报到,第六党支部在报到现场分组安排党员服务。学生党员们一早便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迎新场地集合完毕,安排好任务分工后,便投入到了紧张的迎新工作中。面对一张张新奇又陌生的面孔,党员们陪同和指引他们前往报到处办理相关手续。近日来阴雨连绵,但所有党员始终坚守岗位、热情依旧。校园里,学生党员的身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无私奉献。在学生党员们的积极帮助下,远道而来的新生刚入学便倍感温暖。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第六党支部学生党员干部、学生党员冲锋在前,帮助新生、老生办理报到手续,指引新生入住、介绍学校及学院环境,让新同学们一入校就感受到护理与康复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报到现场党员们配合学院工作,各司其职、分工合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责任,展现了护理与康复学院第六党支部的风采,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导学...
下一条:护理与康复学院第六党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