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硕士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ygb 时间:2018-10-08 点击数:


    2018年9月28日16时,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硕士党支部在趵突泉校区9号楼206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书赵宁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前,党支书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向全体党员转达并下发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学习材料。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接着仔细阅读主题党日学习材料并分小组集中讨论学习,进一步学习体会材料中传达的重要精神。讨论后,支部党员逐个就本次学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党员同志们认为,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纪律意识,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勇于作为。同时作为研三党员,要将严谨的科研态度和扎实的科研技术传承下去。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我们,应思考如何工作,如何作为,如何长本领,如何为单位乃至国家作贡献。参与本次活动的数名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的参与到学习讨论中。最后我们一起观看了生命之光——记江苏省邳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共产党员郭庆的记录短片,深切地感受到了她对于工作的热爱和坚持,以及谋求基层人民幸福所付出的努力。

    作为学生党员,要加强学习、转变思想,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从中汲取真理的力量,努力成为敢担当、敢作为的新时代党员,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第84期...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