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暖春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我先行”——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劳育实践活动

作者:马宁 摄影:辛培琪 陆宪文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研究生学习、宣传和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电气工程学院于3月5日开展“暖春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我先行”劳育实践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思利、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宋济平、研究生辅导员周心怡与四十余名电气志愿者共同对校园公共区域进行打扫,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下午3时,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劳动区域集合。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于劳动区域开展了校园义务清洁,对校园内的花坛及路面进行了清扫,为打造美好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们拿起扫把、垃圾夹等工具,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尽管春寒料峭,并伴随着小雨飘落,但同学们热情不减,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为校园增添了不少暖意。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有序地劳动,花坛与道路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不仅为师生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学习与工作环境,还带来了雷锋精神的春风,鼓舞和激励同学们将劳动落实到生活中的每个细节。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苦累,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电气志愿风采,彰显责任担当,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学雷锋氛围。电气学子在投身志愿活动的过程中将雷锋精神传承好、发扬好、践行好,使雷锋精神发光发亮,代代相传。未来,学院将继续拓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引导更多研究生参与到日常学雷锋活动中,让雷锋精神焕发出新的时代内涵和更加持久的生命力。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握一...
下一条:安全“第一课”,护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