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共展风采,扬帆远航——控制学院举办2021年“控院杯”毕业研究生篮球赛

作者:李姝汶 梁瑞涛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伴着和煦的阳光,迎来了2021届的毕业季。为了切实激发毕业研究生爱校荣校的情怀,润泽研究生的核心文化素养,引领毕业生永葆赤诚之心的价值导向,控制学院举办了2021年“共展风采,扬帆远航”——控院杯毕业研究生篮球赛,5月11日比赛在千佛山校区篮球场展开激烈对决。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对战双方分别是研一新生队和研二、研三及博士生联队,比赛分为上下两场进行。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立刻充满了紧张活泼的气氛,各位球员全力以赴,积极防守、进攻,越战越勇,青年人的汗水和激情淋漓尽致地挥洒在球场上。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一系列动作连贯潇洒,引来围观同学阵阵喝彩。

一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绚烂美丽的弧线。本次篮球比赛为不同年级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互相切磋、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使得毕业研究生深切感受到了控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

控制学院切实落实“三全育人”举措,坚持“五育”并举,积极营造毕业季和谐温馨、文明尚善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发毕业生坚定理想、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内生动力,引导毕业生以昂扬的青春姿态自觉担当传递山大精神的时代重任,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建校120周年深情献礼。


 

 

上一条: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
下一条: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