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202期“求材”学术论坛

作者:文/图 张凯 时间:2020-01-15 点击数:


1225日下午14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主楼二层职工之家举办第202期“求材”学术论坛。论坛邀请了英国皇家化学会Frontiers期刊执行主编刘文君博士和市场推广部门经理徐国玺博士作了题为“Publish with Impact”的报告。讲座由蒋妍彦教授主持。

论坛开始,蒋妍彦教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刘文君博士和徐国玺博士的基本信息,并对二位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刘文君博士和徐国玺博士先后介绍了英国皇家化学会期刊出版情况、编辑职能、投稿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论文发表后的宣传推广工作以及在中国地区的特色活动和服务状况等,从多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阐述。

论坛最后,同学们提出了相关问题,刘文君博士和徐国玺博士给出了详细解答。蒋妍彦教授再次对刘文君博士和徐国玺博士表示感谢和欢迎,论坛到此圆满结束。

 

刘文君,2013年于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获化学博士学位,同年加入英国皇家化学会,担任Frontiers系列期刊编辑,协助管理该系列期刊(Organic Chemistry FrontiersInorganic Chemistry Frontiers Materials Chemistry Frontiers)出版发行与推广工作。2018年接任Frontiers期刊执行编辑一职,全面负责期刊业务。

徐国玺,2012年于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获化学博士学位。2014年加入英国皇家化学会,先后任职于国际发展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会员与合作 (Membership & Engagement) 等部门。现负责包括英国皇家化学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内的中国区市场推广工作。


上一条:“疫”往无前——材料学...
下一条:材料学院承办第111期“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