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包装所成功举办大明湖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1-02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3时,为积极营造浓厚精神文明创建氛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包装所于大明湖举行了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由材料学院包装所老师卢国鑫及全体研究生共同参与,旨在加强同门间的交流,丰富同学的课外生活,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加深同学情谊。

本次跑步活动为环大明湖半周,全程约5公里。下午3时,同学们准时在大明湖门口汇集。在确认人数后,同学们进行运动前的热身活动。大家沿设定好的路线进行健步走,道路上形成了一道充满活力和正能量的风景线。

此次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既丰富了业余生活,又展示了同学们健康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入冬以后天气日渐寒冷,相信在以后的日子同学们会意识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自发进行运动,保持健康体魄。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下一条:赓续百廿初心,携手锻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