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学院举办研究生师生趣味足球赛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为加强研究生导学思政建设,着力丰富研究生文体生活,4月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研究生导学思政系列活动之师生趣味足球赛,学院师生积极响应。

趣味足球赛设置了传球接龙、带球绕桩、踢球过隧道、足球与“保龄球”、足球与“冰球”等项目,将传统足球与保龄球、冰球相结合,参赛师生们通过团结协作进行传球、踢球,在球场上肆意奔跑,挥汗如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十足,充满欢声笑语。

此次比赛将导师与学生的互动场域拓展到运动场,通过共同运动加深了导师与学生之间的了解与互动,师生们通过趣味比赛放松身心,强身健体,树立了“终身运动”意识。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体育美育工作建设,打造研究生文体活动新阵地,积极宣传引导,重视体质健康,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山东大...
下一条:生命学院举办“知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