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在研究生篮球赛中获佳绩

作者:ygb 时间:2015-11-09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山东大学“阳光体育”第十二届研究生篮球赛、三分球赛、啦啦操大赛暨山东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篮球赛闭幕式和颁奖仪式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数学学院篮球队位列八强,获得本届研究生篮球赛优胜奖,篮球队员孔垂柳参加三分球大赛并荣获冠军。

    三分球大赛在三四名决赛之后展开,本次三分球赛采用定点定时投篮,参赛选手在一分钟内分别在:左0度角、左45度角、三分正中位、右45度角、右0度角五个投篮点的三分线外投篮,每点均有3次投篮机会,统计参赛选手中篮数,中篮数多者获胜,中球数相等则用时少者获胜,孔垂柳作为第四号选手出场。比赛初始,孔垂柳在首次投球后,便迅速调整好状态,找准方位,凭借其娴熟的技术和出色的发挥,在第一个投篮点进球,之后又在其它投篮点投进5球,最终以投进6球的成绩获得本次三分球赛的冠军。

    在十六强队长表演赛中,数学学院队长任好好首发上场,无论是得分、助攻还是篮板,都表现得极为出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两节表演赛中,任好好获得11分,为数学学院篮球队增添了新的光彩。数学学院教师刘丙强作为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教师篮球表演赛,在比赛过程中,刘丙强拼抢积极、防守严密,在运动场上展现了数学学院教师的风采。在颁奖仪式中,数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杨媛老师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本次决赛为数学学院“阳光体育”研究生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同学们的“阳光体育”运动不会结束。本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这将引领同学们获得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将来的生活与工作当中。

上一条:数学学院承办的第37期 “...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办研究生会换...